2006-08-04

整合IM整合到见鬼

Collapse/Extend

对于IM(聊天工具),本人最大的心愿就是把所有协议全塞到Google Talk里,实现互通。

于是昨天就开始弄。

先搞WLM(MSN):下载psi,注册msn.jabber.com.cn……弄了半天,结果发现只要一和WLM联系人说话我这儿就显示他吊线……晕。算了,忍忍。反正现在WLM上的人都不怎么联系。

接着是QQ,一款被我遗弃将近3年的IM。要不是MC System那帮人都在用,我都懒得再去碰它。找到freelinq.com(目前我所知的唯一一个提供QQ中转的网站),注册好,居然发现别人能看见我,我看不见别人。啊啊啊~这还整合个p。一气之下,全部Block掉。

超级无语的同时,想到了Miranda IM(一款可以将Yahoo IRC ICQ WLM QQ Jabber等多种协议整合在一起的小软件)。下了一个精简版本,开始使用。接着,鬼来了:

一次在Miranda中的WLM掉线后,再次上线发现联系人都不见了!!!!!

心头一震,赶快关掉Miranda去正统的WLM瞅了一眼,看见联系人正在减少,注意,这里是正在,过去进行时!

这算什么情况……至今仍没想明白。

当时的第一感觉就是被盗号,于是冲去改了密码。事后一想,即时被盗号,WLM在没用特殊补丁的情况下是不可能2个IP一起登陆的,至少我这里没用。

难道真的是鬼在作怪?

果然是年纪大了什么怪事都能见到。幸好发现得早……要不然估计WLM号就这么废了。

号太短,太迷人,也不是好事。电压,祝你的号长命百岁。

话又说回来,我的Google Talk统一天下心愿什么时候才能完成呀~~~~

Collapse/Extend | Top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